当前位置:

长沙师院师生深入互联网高新企业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宛俊余 编辑:邓瑶 2014-10-24 14: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师生在薪火信息公司前台大厅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在薪火信息公司前台大厅合影留念)

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认真听取企业互联网设计项目操作案例

(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认真听取企业互联网设计项目操作案例)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宛俊余)10月22日,长沙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20余名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南省政府互联网行业扶植标杆企业——湖南薪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在会议大厅听取了产品经理关于互联网视觉产品设计的相关介绍,并结合当下主流互联网产品——微信公众平台三方开发UI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课程专业知识,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公司总经理张文钊先生为同学们讲述了创业八年来的相关经历,幽默的演讲让会议室笑声不断,他针对互联网行业就业形势做出分析以及竞争技能掌握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同学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公司各个部门实际项目运作,一边观看,一边记录,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将这些信息拍摄下来,并向讲解人员询问,大家互相探讨,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通过本次企业实景参观学习,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有机结合起来,对所需的专业和素质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切实感受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环境。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让他们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