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40名“草根明星”集体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明 赵丽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1: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艳明 赵丽)10月23日晚,在一曲动感十足的《美丽银盆梦》中,首届银盆岭之星评选暨“群星耀银盆•众心向党心”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40名“银盆岭之星”集体亮相,1500余名居民群众欢聚绿地中央广场,整场晚会不仅为居民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更掀起了一股自强、敬业、廉孝、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新华社湖南分社常务副总编辑段羡菊,岳麓区委书记陈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凯等出席晚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及区纪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文明办、区文体新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
  
  晚会现场,周志凯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并号召大家共同建设“讲道德、重道德、守道德的精神家园”。近年来,岳麓区始终坚持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两手抓,涌现了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等一批先进典型,做到了两手硬、两促进,成为了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道德高地。在银盆岭街道,也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廉洁孝敬、文明有礼,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传递了向上、向美的价值观。
  
  随后,相关市、区领导分别为40名“银盆岭之星”现场颁奖,其中4名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群星耀银盆,众心向党心”——首届银盆岭之星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底启动,候选对象均来自基层,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审核考察、社会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历时4个月,最终评选出“自强之星”、“敬业之星”、“廉孝之星”、“文明之星”各10名。
  
  整场晚会在歌声、笑声、掌声中顺利推进,岳麓翼之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喵》引得全场掌声阵阵;环保服饰秀《华彩霓裳》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环保主张,现场观众不禁赞叹起“废弃材料原来还可以做成这么美丽的衣服”;歌舞《时间都去哪儿了》则带领观众回味起与父母相处的点点滴滴,引爆共鸣与泪点;在歌舞《党旗更鲜艳》的精彩表演中晚会圆满落幕。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我爱幸福银盆”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榜样的力量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安定团结的发展氛围。

  【相关链接】首届银盆岭之星光荣榜

@自强之星

文  艳   英才园社区居民

伍育强   岳麓区山枫·艺谷高端美术培训学校董事长

李  超   长沙市杨裕兴银盆岭店总经理 

李兰英   银桥社区居民

李臣重   梦桥艺术馆职业画家  

肖  雪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普外一科护士   

胡运良   铜盆湖社区居民

贺立平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清洁工  

贺利群   长沙宇阳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贺峥嵘   长沙江鸿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敬业之星

王辰辉   长沙怡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山汇景服务中心工程维修员

田绍安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离退办职工

龙  飞   长沙奥克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黎励   长沙王陵公园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向松梅   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园长 

杨  凯   湖南秦皇食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府店店长

杨德军   长沙市供水公司第四制水分公司车间主任

贺  琼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15病室整形外科主管护师

黄金玉   平和堂(中国)有限公司(奥克斯店)副店长

舒衡平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

廉孝之星

王宝怀   银桥社区居民

邓晓爱   林海社区居民

邓芬翠   银太社区居民

付小平   银太社区楼栋长

杨志一   铜盆湖社区居民

陈  静   铜盆湖社区流动人口协管员

陈群美   傅家洲村村民

段光耀   银星社区居民

曾  冰   长沙市高新博才寄宿学校年级组长

黎俊平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工会副主席

文明之星

刘擎烽   长沙丰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

向  娥   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奥克斯店)促销部经理

何  微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儿科护师

张运和   银星社区居民

张细珍   全家园酒楼负责人

杨  怡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生

杨  珂   天水阁餐厅总经理 

杨志清   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岳麓大队政治指导员 

唐双林   桐梓坡社区居民

盛春芳   中联社区居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