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工工地围挡霸占人行道遭投诉 项目方主动向市民致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1:5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10月17日,星沙时报/星沙新闻网报道了松雅轩项目施工占用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一事,当时项目方承诺将作出整改。昨日,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长沙县特立路与东一路交会处的施工工地,看到大门上贴出了引导市民走对街人行道的公示,并向市民作出了占道解释。
  
  “报道当天我们就联系了反映情况的市民,并向其道歉。”项目方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考虑不周没有顾忌行人的感受,导致市民有安全方面顾虑,随后项目方向市民解释了占道初衷,并得到了市民的理解。
  
  另外,为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工地显要位置张贴了关于施工期间行人需避让的告示。“等到楼房外墙施工完成,我们将对人行道和绿化带恢复原样。”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最长需要半年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