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邵铁路牵引站配套110kv线路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晔 陈功春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3: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晔 通讯员 陈功春)10月23日,记者在市发改委了解到,作为省、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的娄邵铁路又有新进展:对于铁路的牵引站配套110kv线路工程建设,4支施工队的现场查勘和基础分坑工作已经完成,劳动力安排、物资供应、器材准备等已经安排就绪,本月底将正式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完工。
  
  娄邵铁路牵引站配套110kv线路工程建设共有四条输电线路,其中包括大祥区境内的两条:邵阳牵-檀江110KV输电线路和邵阳牵T接宝雨线110kv输电线路;邵东县境内的两条:邵东牵-青山110kv输电线路和邵东牵-建胜110kv输电线路。四条输电线路全长35.09公里,均是为娄邵电气化铁路提供可靠电源,同时加强和完善了输电线路沿线县镇的电网结构,对邵阳地区乃至邵阳市城区的供电可靠性有很大的改善。娄邵电气化铁路的开通不仅促使邵阳的交通环境更加便利,投资环境更加优越,还将对促进邵阳经济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