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婧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4: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0月24日讯(分站通讯员 石婧)10月23日上午,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市委第22督导组组长刘广翼出席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严格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坚持以整风精神、从严要求和务实作风,圆满完成各环节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显著成效。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报道的意见》,对市级领导公务活动的报道字数和时长做出了严格要求;全面落实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相关意见,对全市范围内各类文化节会、理论讲坛进行了规范管理;扎实开展打击新闻敲诈专项行动,出台《永州市新闻采编人员“十严禁”》,查处“三假”案件12起,收缴非法报刊260多份,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石艳萍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使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再提升、再升华;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组织开展“回头看”,认真抓好后续各项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成效;要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增强党员干部对制度的认同,强化制度执行;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建设品质活力永州凝聚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会上还对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