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里田变电站升压改造竣工复验合格 10月27日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王津 2014-10-24 14: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检验组对里田至长策35KV线路进行了验收

图为检验组正在细致检查到螺帽的规格

  红网宜章分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10月23日,郴电国际总公司对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的110KV里田变电站进行竣工复验,认为合格,准备10月27日投运。投运后,将极大缓解宜章电网110千伏主网的供电压力。
  
  该项目是由省发改委批准建设的项目,将原来35KV里田变电站进行升压改造,以解决宜章县东部供电瓶颈,满足里田片供电区的用电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110KV里田变电站110KV于今年2月开工建设,10月15日进行竣工初验,变电站占地5350平方米,工程概算总投资1800万元,是宜章县东部区域电网中心枢纽变电站。
  
  10月23日,郴电国际总部组织五个部门成立验收组来到里田对该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工作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一次设备验收小组,二次设备验收小组,通信及调度验收小组,消防、安全及监视验收小组。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四个小组对里田至长策35KV线路进行了验收工作。在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缺陷,进行汇总分析,并报相关部门进行计划性消缺。
  
  宜章分公司负责生产的邓红鹰副经理介绍说,110KV里田变电站通过改造,大大减轻宜章县东部区域的用电负荷,农网改造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百姓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