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党政代表团来冷水滩交流“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荣 蒋静 张余海 编辑:王津 2014-10-24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下午,双牌县党政代表团来冷水滩区交流文明、卫生创建工作经验。欧阳元初、唐满平、秦功智、徐志华等区领导热情接待并与他们交流。

双牌县党政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冷水滩区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冷水滩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周小荣 通讯员 蒋静 张余海)10月23日下午,由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和县委副书记李瑛带队的党政代表团60余人,来冷水滩区交流“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经验,欧阳元初,唐满平,秦功智,徐志华等区领导热情接待并与他们交流。

  双牌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湘江东路、三多亭农贸市场、梅湾路空间立面改造、赵家冲城中村、中央新城等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中,欧阳元初介绍了冷水滩区“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冷水滩区自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将创卫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专门指挥部,强化领导和部门责任,加强日常督查交办,加大创卫投入,强化网格管理队伍、卫生保洁队伍、执法队伍、志愿队伍建设,创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座谈会上,苏小康表示,冷水滩创卫工作成效显著,创卫工作力度投入大、领导率先带头等创卫措施值得学习,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借鉴冷水滩区成功经验,把双牌县的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唐满平表示,希望两县区经常保持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发展经验,不断深化双方友谊,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