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辽两地研究专家分享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李彪 编辑:刘飞越 2014-10-24 14: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徐海瑞 通讯员李彪)10月23日,雷锋故乡长沙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家乡人”——抚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中。在张建中心中,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他自然也是雷锋的“家乡人”。

  张建中此行,是来担当湖湘大学堂的演讲嘉宾,与他一同登台演讲的,则是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红专。当天,来自湘辽两地的雷锋精神研究专家,共同为观众带来主题为“铸雷锋品质,做职业达人”的演讲。

  张建中说,抚顺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雷锋精神”为依托,坚持“品诚业精”的育人理念,把雷锋精神内化为学生品格的组成,使每一名学生都打上雷锋精神的烙印。

  张红专说,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率先提出“培养雷锋式职业人”的教育理念,构建了“雷锋式职业人”职业品质内容体系和职业品质培养体系,编写了特色校本教材《做雷锋式职业人行动手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