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邀专家献计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莫志雄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4: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县召开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研讨会)

  红网江永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莫志雄)10月23日,江永县召开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研讨会,专程邀请省交通工程高级工程师张成伟等人到会指导。副县长盘成军,县交警、城管、交通、公路、创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接着,张成伟高级工程师指出了当前城区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对城区道路隔离带的设置、车辆停放、行人道改造、信号灯智能化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专家同与会人员一起来到城区石菇井、新车站、老车站等主要路口,对道路中心隔离带、标志标线、信号灯、停车位等情况进行分析和研讨。会后,将制定道路交通设施改进方案,报县委、县政府研究后组织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