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同心讲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冯高平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4: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冯高平)10月22日上午,岳阳县同心讲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开班。省社院院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副院长雷震宇,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喻飞跃、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琳出席开班式。
  
  雷震宇代表省社院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岳阳县统战系统工作同志和党外干部来省社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文化交流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好本次培训班,保障班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为民革的一员,震宇副院长以黄埔军校校训“亲爱精诚”与大家共勉。雷震宇表示,党外干部要做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努力践行参政议政使命,共同为社会主义建设出力献策;同时,党外干部还要对自身建设精益求精,努力学习,提升素质;要坦诚做人、诚实做事,要做到与党和人民“肝胆相照”,诚心诚意把各项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喻飞跃对省社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岳阳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探索与省社院合作办学的新模式,使之形成长效机制。本次办班的目的就是落实中共岳阳县委关于选拔党外干部的要求,提升党外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希望各位党外干部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继续为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后,雷鸣强院长为学员们讲授《文化创意撬动发展转型》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