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领导调研江永县城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4: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县公安局查看一村一警台账。)

(在上江圩镇兴福村与村干部交流。)

  红网江永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章澜)10月22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率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吴冰,厅人口出入境管理局流动人口处处长何颖等一行四人深入江永县调研城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蒋建湘,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李良刚,江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诚,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建能,政委陈慧等陪同调研。
  
  谭和平一行先后深入上江圩派出所、上江圩镇兴福村、潇铺镇麒麟社区、巡逻防控大队等基层单位。每到一处,谭和平同志都亲切看望慰问基层民警,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在上江圩派出所,谭和平同志详细了解了该所的优秀团队建设、流动人口与重点人口的管理等情况,并通过现场提问、查阅台账、深入驻点村兴福村实地与群众面对面了解上江圩派出所的一村一警工作情况。在潇铺镇麒麟社区与巡逻防控大队,谭和平详细了解了社区“4+X”警务模式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的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社区、巡逻防控大队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各类基础力量的组织整合与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谭和平一行观看了江永县公安局城乡警务体制专题片与江永县公安局优秀团队建设微电影《警察驻进咱们村》。随后,刘建能同志从治安防控社会化、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优秀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情况。
  
  谭和平充分肯定了江永城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永州市公安局开展优秀团队建设工作以来,民警的精神状态好,工作积极性高,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江永县公安局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结合优秀团队建设、党的群众路线开展城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工作实、措施硬、投入足、亮点多,打防结合到位,源头管理到位。下一步希望江永继续扎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再出新经验,新方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要求,不断的突破,推进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