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开展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璋 编辑:王津 2014-10-24 14: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郭璋)10月22日上午,县金融办联合公安局、渌口镇政府、接龙桥居委会在渌口镇向阳广场进行联合宣传,副县长李文亮带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宣传手册》。
  
  10月是株洲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月。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向辖区14个乡镇,27个单位发放3万余份《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宣传手册》,并且送到各个居委会,在广大县城居民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各乡镇都把宣传手册发放到辖区内村委会,并且做了展板在广场中宣传。
  
  非法集资活动具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这种行为不仅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引发风险,也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引发大量治安问题,甚至造成局部地区社会治安动荡。此外,非法集资是违法行为,一旦有了损失,需要当事人自己承担,希望社会公众一定不要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