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4: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10月23日下午,衡南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和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黄东海,衡阳市委督导组长谢青生、副组长秦正云到会指导。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衡南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规范的标准、求实创新的举措,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活动成效明显。
  
  衡南县委书记曾祥月在总结报告中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抓好党的建设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新的起点,把党的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同时,要严格落实治党责任,严格抓好思想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干部管理,严格作风建设,严格制度建设,严格党的纪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