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庭湖畔创佳绩 吉首代表团勇摘省民运会第一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凯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4: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代表团麻七斤、王荣摘得本届民运会第一金

紧张激烈的双人触铃比赛现场

  红网吉首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凯)10月23日,吉首市代表团在湖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摘得本届民运会第一金,为吉首市代表团打好首战。
  
  本届民运会首金将在秋千项目产生,吉首市代表团派出麻七斤、王荣两名运动员参加55公斤以上双人触铃。比赛现场,两名运动员精神饱满,一跃而上,“一摆、二摆……四摆”,“触铃1次、2次……87次”,动作规范、轻巧,酷似双燕飞翔,呐喊声、欢乐声一浪比一浪高,随着一声“时间到”,成绩定于在10分钟87次,一直到该项目比赛结束,也成为本届民运会第一金的荣获者。
  
  吉首市代表团派出67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民运会秋千、板鞋等7个比赛项目、1个表演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