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督查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双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燕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孙燕)为保持综治联防工作成效,打造更加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10月23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杭生率督查组深入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对“双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人大、区政法委、望城坡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督查组首先通报了对望城坡街道的督查暗访结果,充分肯定街道在综治联防工作上所取得成绩同时,就如何开展长效机制建设,实现管理常态化等作出重要指示,力求为老百姓打造一个更为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区政法委汇报了岳麓区贯彻落实综治预警整治的工作情况,并就汽车西站等区内重点区域的预警整治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做详细介绍;街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双联”行动开展以来街道的整治情况,还就汽车西站的综合治理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
  
  谭杭生指出,在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要做做好相关工作的配套服务,创建平安社区,各项指标都要跟上来。要创新治理模式、构建良好机制,从根源上解决汽车西站的黑车问题、社区治安问题等,为建设平安、幸福长沙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