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华文媒体走读大美湘西”采访团将来紫鹊界采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编辑:王津 2014-10-24 15: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外宣办对外宣传处副处长李舒一行特意前来新化紫鹊界梯田景区视察

  深秋晨雾中的紫鹊界梯田犹如笼罩着一层白纱

  红网新化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彬)10月27日至28日,“海外华文媒体走读大美湘西”采访团将来到新化县紫鹊界采风,将成为紫鹊界的旅游发展的一次大好时机。

  此次“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走读大美湘西采访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香港文汇报联合组织举办,活动将于10月22日—29日在湖南省长沙、张家界、湘西自治州、怀化、邵阳,娄底等市州县开展。该活动旨在大湘西地区扶贫开发纳入国家计划之后,大力推介大湘西地区的旅游、民俗民风、非物资文化遗产等内容,推动湖南大湘西地区经济建设与扶贫发展。

  日前,省外宣办对外宣传处副处长李舒一行特意前来新化紫鹊界梯田景区视察,为即将举行的“海外华文媒体走读大美湘西集中采访活动”新化紫鹊界旅游景区相关采风活动的取点,协调相关工作。

  此次走读大美湘西活动的华文媒体包括香港文汇报传媒集团,美国《美南新闻》、俄罗斯《捷通日报》、日本《半月文摘》、菲律宾《商报》、印度尼西亚《讯报》、韩国《亚洲经济》、台湾《旺报》、泰国《京华中原联合日报》等,涵盖了报纸、电视、网站、电台等多种媒体形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