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钟亚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钟亚)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炎陵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10月24日上午,炎陵县召开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炎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锦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对于打造炎陵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对于争取中央、省市党报党刊对炎陵县改革、发展、稳定的舆论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认识,明确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亲自抓,组织、宣传、邮政等部门要密切配合,把2015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党报党刊发行量持续稳定,并在11月20日之前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在未按规定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各乡镇、各部门不得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财政、审计部门要严格监督同级部门、单位书报杂志费的使用情况。除党报党刊外,其他报刊一律由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自愿选择、自费订阅,不得以任何形式下达征订指标,不得以任何方式摊派或变相摊派发行。鼓励和提倡党员干部用自费和"私订公助"形式订阅党报党刊;财政拨款单位的党报党刊发行,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任务的,以财政代扣形式统一征订;鼓励社会力量集中征订主要党报党刊捐助分送贫困地区,实施文化扶贫。
  
  就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肖锦霞要求,一是要讲党性,不讲怪话;二是要讲方法,不讲困难;三是要讲督查,不讲价钱。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信心,扎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确保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落实到位。
  
  列入2015年度全县主要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株洲日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日报》。
  
  炎陵县领导谢协农、谭艳、黄建林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