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无限 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走进衡山县永和乡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和乡松坳小学的同学们正在搬运图书。

(衡山县“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走进永和乡)

  红网衡山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汪洋)读书陶冶情操,奉献使人幸福。10月23日上午,衡山县“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走进永和乡,将由县委宣传部、永和乡政府、县地税局、房产局、畜牧局、新华书店等单位募集的1368册、价值22572元的图书捐赠给松坳小学。
  
  由衡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教育局、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同时通过爱心捐赠,将募集的图书分批次全部捐赠给农村偏远学校,改善农村小学阅读资源不足的状况。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和县直机关单位积极参与,募集到了数量可观的爱心图书,将陆续捐赠到农村偏远学校,为农村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读物。
  
  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出席图书捐赠仪式。她指出,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发起“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是为了解决农村学生“阅读难”问题,开展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活动。我们要通过活动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起“以学习为乐、以奉献为荣”的时代风尚,大力倡导创建学习型社会,大兴勤奋学习之风,让纸墨书香飘逸在衡山大地的每个家庭,每个角落。
  
  一本好书,带给孩子的不仅是感官上的愉悦和享受,更为孩子打开一扇通向梦想的心灵之窗。给孩子一本好书,无论多么狭窄的图书室,也将成为一隅欢快的乐园。我们呼吁,社会各界能给农村偏远学校多一些关注和帮助,给孩子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积极参与到“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中来,捐一本好书,献一片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