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雨敞坪镇:干群“义务献血” 共谱“爱的奉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孟冬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姜孟冬)“献血不仅能帮助到他人,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是有意义的事情。”10月24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雨敞坪镇机关大院献血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的雨敞坪镇青年干部这样说道。
  
  当天上午8点,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开进雨敞坪镇,从镇、村(社区)赶来的党员、干部随即排队领取资料、接受体检。这支长长的义务献血队伍中,有的是二十出头的大学生村官,还有的是从远方赶来的农民,他们有说有笑,谈论着关于献血的好人故事,还有献血之后应该注意的事项,场面十分温馨。
  
  体检完毕之后,义务献血的人群在血站工作者的指引下,来到流动献血车上,依次接受抽血。这是雨敞坪镇今年第二次组织干部群众义务献血,本次共有44人验血合格后完成献血,献血量累计达13000ml。大家普遍认为,献血不仅有利于身体血液循环,而且是一件奉献爱心的好事儿,这是无声的“爱的奉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