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多措并举规范管理电子游戏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华军平 编辑:王津 2014-10-24 15: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华军平)10月20—24日,汝城县文广新局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打击整治“黑电游”等专项行动。对汝城县城北路游戏厅涉嫌非法经营、涉赌经营及时开展立案侦查,查缴具有赌博功能电子游戏设施设备5台,对摸排出的13家非法经营场所坚决予以取缔。
  
  近年来,汝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为契机,把加强电游市场监督管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提高执法水平,加大打击力度,创新建立健全了电游市场齐抓共管的长效管理机制。年初下达了《关于加强电子游戏机娱乐场所管理取缔有奖电子游戏机经营活动的通知》,并与各电游场所业主签定了《电子游艺场所经营管理责任书》,严厉打击利用电子游戏机从事赌博或引诱、教唆未成年人赌博的违法活动。成立了由局领导、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及聘请的文化市场义务监督员组成的日常巡查组开展“拉网式”检查,县城每周至少进行错时检查3次以上。加强了对中小学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通过多措并举规范管理电游市场的经营秩序,有效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