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等路段路容路貌显著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5: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4日讯(分站通讯员  李茂文)自岳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市公路局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推进创建工作的内在动力,抓重点,除盲点,树亮点,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责任落实。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分解落实到16个责任单位。各单位主要领导抓、分管领导专门抓、职能部门具体抓、上下结合共同抓,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强化督查催办。先后召开全局推进会3次,进行专项督查、暗访10余次,下发督查情况通报3次,督促解决院内环境、公共秩序、路容路貌等方面问题近30处。
  
  强化氛围营造。在局机关办公大楼和11个二级机构院落悬挂横幅标语100余条,设置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牌77块,遵德守礼提示牌93块,电子显示屏9处,印发“公开信”、“24字核心价值观”、“岳阳市民文明公约”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漫步在公路系统机关院落,处处都能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我知晓、我参与”的浓厚氛围。
  
  强化环境整治。作为岳阳东、南大门“守护神”的107国道管理处和岳兴公路管理所,投入100余万元完善了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107国道云溪至新开段及岳兴公路标志标牌、斑马线标识,加大对公路的日常巡查及路面抛洒物清扫,确保了路容路貌畅、安、舒、美。各二级机构大都在院内增设了电子监控,并对院内环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