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农机服务小分队给力秋冬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宁志球 编辑:王津 2014-10-24 15: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宁志球)时下,正逢秋冬生产时节,县农机局积极行动,组织三支农机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贴近机手检修和调试农机具,帮助他们解决农机作业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现代农机在秋冬生产战场高效运作。
  
  10月23日下午,在总市办事处清信村秋英洞的大片农田区域里,农机大户蒋日启驾驶大型旋耕机正忙着翻耕秋田,突然牛熄火无法启动,犯愁的他拨通了农机局的服务电话,不久农机技术人员来到现场,检查后发现是汽门漏气导致汽缸无法正常工作,经过紧张抢修,不久又恢复了运作。蒋日启高兴得直夸技术人员是机手的“贴心人”!
  
  进入秋收季节以来,县农机局组织农机“体检”,迎战秋收冬种,三举措确保农机具高效运作。一是在加快农机补贴实施进度的同时,切实做好机具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使之尽快投入使用;二是协调农机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做好售后服务,履行农机产品“三包”承诺,确保维修零配件供应;三是组织农机服务小分队贴近机手,为农机具“把脉问诊”。
  
  截至目前,全县共投入各类农机3800台套投入秋冬生产,检修、抢修机具350台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