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红丝带”大型健康公益活动走进衡山

来源:红网 作者:旷曲薇 吴双 编辑:王津 2014-10-24 15: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旷曲薇 吴双)10月22日晚,由衡山县妇联主办的中华“粉红丝带”大型健康公益交流活动在衡山宾馆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宣传乳腺疾病知识,推动“粉红丝带”活动在全县开展。
  
  据衡山县妇联主席廖建萍介绍,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女性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把“尊重生命、关爱女性、拯救乳房”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同时倡导更多的企业单位加入到此项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女性朋友认知并重视自身的乳房健康,成为爱健康、爱美丽、爱自己的魅力新女性,积极捍卫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活动邀请了中国乳腺保健检测专家、中华“粉红丝带”基金会成员、公益宣传大使刘书燕女士,现场讲授乳房保健、乳腺癌防治知识;并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她将为衡山女性朋友开展乳房义诊、心理健康及乳腺疾病咨询服务。活动中,广大女同胞还通过现场签名的方式表达对“粉红丝带”健康公益活动的支持。
  
  “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运动于1992年在美国发起,发起者希望通过“粉红丝带”凝聚起温暖、关怀、希望、祝福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女性。如今,活动已延伸到5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教育活动,有14个国家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10月18日定为乳房防治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