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正版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富云 蒋玲 编辑:王津 2014-10-24 15: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富云 蒋玲)10月24日,道县正版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助学活动在敦颐广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道县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教育局主办,邮政局协办,主题是“全民阅读书香道州”,旨在为深入贯彻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关于进一步做好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提高全民文化素质,倡导全民读书学习,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构建和谐社会。此次活动现场展销的正版精品图书包括:历史、国内外经典文学、书法、儿童读物、养生保健、科普等,每天展销时间是9:00—22:00,将持续到10月31日,历时一周。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正版精品图书现场展销,向社会推荐优秀读物等形式,来引导人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让先进文化成为主流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人心,为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和文化软实力、发展核心竞争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