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组织库区移民脐橙标准化生产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富云 蒋玲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富云 蒋玲)为进一步提高脐橙种植水平,促进果农增收,10月23日,道县移民局举办了2014年库区移民脐橙标准化生产培训班,来自东门万亩脐橙基地种植户以及库区移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道县农业局农艺师廖玉祥结合道县脐橙种植实际,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从我国柑橘的生产现状、道县脐橙产业发展情况、高品质脐橙的标准、脐橙优质高产栽培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授课。特别在肥水管理、整形修剪、土壤管理、保花保果、病虫害防治等如何提高脐橙产量和品质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广大果农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通过培训,使果农群众对脐橙的栽培管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种果致富的信心,为做优做强脐橙产业,促进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