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大战“僵尸车”  一天清拖17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邓瑶 2014-10-24 16: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0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10月23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僵尸车”展开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清拖失联、报废、故障等“僵尸车”17辆,劝离和处罚长期占道、车容不整的问题车28辆。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如若发现“僵尸车”,可向嘉禾交警部门举报。
  
  23日16时30分,在嘉禾县城区妇幼保健站门前,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停在了道边一个垃圾桶旁边,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面包车车体污损、车内凌乱,后杠碎裂,因为无法确认该车所有人信息,交警用清障车将车拖移暂扣。据附近的居民说,这辆面包车在这里停了近半个月。
  
  据嘉禾县交警部门介绍,对于“僵尸车”,凡是能设法联系到车主的,会通知车主自行撤离;对于联系不到车主的或存在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的,一律清拖,并追查车源信息,跟踪处罚相关违法行为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