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家庭服务业走在湖南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洁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5: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4日讯(岳阳日报记者 刘晓洁)10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伯俊来岳,就人社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岳阳人社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岳阳人社部门按照省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贯彻“人社人为人民”理念,做到民生为本、法纪为镜、事业为重、团结为要,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主要指标超进度,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听取情况汇报后,胡伯俊对岳阳市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社工作,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团结,队伍素质高,工作业绩突出。尤其是创业带动就业和促进家庭服务业这两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