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公路局金星养护站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刘磊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琳 通讯员 刘磊)近日,茶陵县公路局所属金星养护站已顺利完工。该养护站自去年10月份开工,历经1年时间建造完成。
  
  金星养护站位于下东乡金星村内、衡炎高速出入口旁,是一个集“养护、应急、服务”于一体的规范化中心养护站,占地面积2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00多万元。站内共30多间房,最多可容纳30多人同时办公、休息,是茶陵县公路局新建养护站中最大的一个。
  
  今后该养护站主要承担高速公路、G106线(茶陵至攸县段)、S320线(茶陵至界首段)、X062(月界)线、X050(腰潞)线的养护工作。该站建成后,将形成以马江、金星、溪江3个养护站为中心,辐射全部管辖线路的良好养护局面,促进了养护工作的科学发展。
  
  目前,该工程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11月初可正式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