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到茶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谭晓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5: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 通讯员 谭晓)10月22日,株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一行来茶陵县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调研。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一行实地查看了茶陵县部分网吧、歌厅、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详细了解茶陵县文化市场的现状及综合执法工作的相关情况。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自2012年成立以来,不断健全监管体系,不断提升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效能,为茶陵县创造了一个日趋文明、和谐、发展的社会文化环境。今年,为加强与公安、文广新、教育等部门的沟通协作,该局牵头成立了县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义务监督员队伍,增强了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合力,形成了社会、群众、执法机构齐抓共管的局面。同时,该局还加大对网吧的日常巡查力度,1-10月共出动检查人员2860人次,检查经营单位956家次,责令整改18家次,受理举报12起,立案调查40件,警告37家次,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经营行为,为构建和谐茶陵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一行肯定了茶陵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县文化综合执法局继续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和推动意识,维护好茶陵文化市场的安全,推动茶陵文化市场的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