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人社杯”首届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涛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得总冠军的衡南一中男子篮球队

跳投

防守

上篮

抢球

加油

篮球宝贝

  红网衡南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涛)24日上午9点,衡南县安荣健身馆内座无虚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衡南县“人社杯”首届男子篮球赛总决赛激战正酣,由乡镇(学校、企业、俱乐部)组第一名衡南一中篮球队对阵机关组第一名县人社局篮球队。在强大的加油声中,两队仿佛被热情的海洋吞没,打得难解难分。县人社局队一洗开局时的不利,第二节打出一个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时以10分的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衡南一中稳打稳扎,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平,最终以9分的优势小胜人社局队,取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37支队伍,500余名队员参赛,经过10天160场激烈比赛,最终衡南一中、衡南二中、宝盖晨光、花桥镇湘花俱乐部四支球队获得乡镇(学校、企业、俱乐部)组前四名;人社局、卫生局、县委办、教育局四支球队获得机关组前四名;县人社局刘志峰获得扣篮大赛第一名,县人社局冯杨、衡南一中周超、教育局王青林获得三分远投大赛前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