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6: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0月24日,岳阳市君山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君山区委书记领导杨昆,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官学荣、李卫兵、陈华生、丰为民、练小舟及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元-9月份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元-9月,全区52个重大项目已开工28个,完成投资8.66亿元。10个重大攻坚项目开工5个,完成投资3.49亿元,市属6个重大前期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杨昆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克服工作任务重、要素保障压力大、市场信心不振等各种问题,强化保障,形成合力,掀起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攻坚热潮;同时,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立项争资项目并对项目做好深层次谋划,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严谨和稳定。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工作考核机制,强化考核奖惩,营造你追我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2014年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年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谢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抢抓时间,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倒排工期,倒逼任务,确保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具备开工条件的9个项目至少开工5个以上,开工条件不成熟的项目要积极创造开工条件,争取早日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