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望月湖“暖侨敬老行动”为侨眷送上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陈锐 何仕蓉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锐 何仕蓉)10月23日,在市、区侨联的领导下,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岳龙社区积极开展“暖侨敬老行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关爱工程,为老归侨侨眷中的空巢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老年归侨侨眷送上关心关怀。
  
  当天,望月湖街道岳龙社区“侨友之家”组织近20名涉侨空巢老人乘坐观光电瓶车参观了梅溪湖桃花岭景区。新长沙的巨大变化,给归侨侨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侨属谭绩3个女儿均在国外,参观过程中,他感慨地说:“长沙梅溪湖的和谐之美、人文之美与国外已经很接近了,我一定要告诉女儿们,让她们也回来看看我们美丽的中国。”
  
  在随后召开的社区联谊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翁少兰对在座归侨侨眷的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详细进行询问,并强调社区要多与老年侨眷们交流,学习老年归侨侨眷丰富的人生经验,传承老年归侨侨眷能吃苦、善奉献的优秀品质,利用好社区侨务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侨眷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社区营造为老人服务、为归侨侨眷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