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聚焦益阳餐饮示范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卢跃 邓雄章 熊剑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24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卢跃 通讯员 邓雄章 熊剑波)10月22日,由新华社、法制日报、中国医药报、湖南日报等17家新闻媒体组成的“食品药品安全走基层”采访报道团来益,聚焦益阳市以示范创建引领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成功做法。
  
  2012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加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创建,连续3年分别推出和实施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个十百千”“四个十”和“123”工程。通过典型示范引路,稳步提升全市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此过程中,益阳市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注重实施,硬件提质和软件升级同步进行,针对不同层级和对象,探索形成了特色明显的先进食品安全管理模式。至目前,资阳区被评为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区,中心城区长春西路被评为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旺府酒店等3家饭店被评为全省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益师艺术实验学校、市一中被评为全省首批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当天,媒体记者深入考察老乡味和益师艺术实验学校食堂,了解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食品安全的经验和做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