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积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万斌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万斌)10月22日,市委督导组对靖州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督查,对该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4年,省市分配给我县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标为800户,实际改造对象为841户(285户为扶贫办指定扶贫户),其中五保户37户,新建户404户,维修户400户。目前,已全面进入验收阶段。
  
  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县住建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始终坚持“心系民生、关注民情、顺应民心”,加强工作领导,常抓常议,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开展宣传,正确引导,让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进村入户深入人心;落实目标任务,追责倒排,把工作任务量化分解层层落实到人到岗;严格审批程序,层层把关,杜绝了不正之风的滋生;实施整村推进,以点带面,有效提高了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质量;加强监督管理,健全机制,确保危改工作持续有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