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将全力推进沟渠疏浚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欣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王欣)10月22日下午,临湘市沟渠疏浚工作推进会暨减负惠农迎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沟渠疏浚建设任务和减负惠农迎省检工作。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副市长彭海云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上,临湘市水务局局长皮述禾就全市沟渠疏浚建设工作作了安排。会议指出临湘市沟渠疏浚建设工作要按照“清空见底、坡面整洁、岸线顺畅、环境同步”的标准,2014年至2015年,清淤整治全市农村渠道4554公里。2014年计划完成沟渠疏浚任务2277公里。力争通过沟渠疏浚,实现旱能灌、涝能排的目标,为供水、生态和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今年沟渠疏浚建设遵循“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因地分配、协调平衡”的工作原则,根据临湘市各乡镇实际情况进行建设任务分配。会上,江南镇、忠防镇分别就沟渠疏浚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副市长彭海云要求临湘市沟渠疏浚建设工作,要务必抓实、抓紧、抓细,要细化规划任务,深化宣传引导,量化目标和责任,强化督促和考核。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强调指出沟渠疏浚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所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涉农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资金筹集和规划,使工程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水利部门作为主力军,要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要制订好规划,抓好技术指导、督查、资料汇总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