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八届民运会靖州健儿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全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顺全)10月23日,从湖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靖州代表团传来好消息,靖州县运动员王雅筠、向芳在秋千55kg级以上双人触铃项目比赛中,以优异成绩摘得一枚银牌,吴金杏、杨偲在比赛中夺得第四名,为该县代表团实现了开门红,争得了荣誉。
  
  本届运动会由省民宗委、省体育局主办,岳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从10月23日至27日在岳阳市举行。比赛设有高脚、射弩、秋千、陀螺、蹴球、押加、板鞋、毽球8个竞赛项目和竞技、技巧、综合三大类表演项目,共58个小项。所设项目均是各地挖掘整理出来极具观赏性、艺术性以及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17个民族县市区的31个代表团、3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今日举行的开幕式。
  
  靖州县副县长尹建芳任团长,带领8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及首日比赛。
  
  在当天的秋千双人触铃项目比赛中,全省共14个代表队参赛,取前八名。该县4朵金花首次参加省级大型比赛,尽管遭遇到上届全国冠军队及其它强队,但她们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王雅筠、向芳更是以4次触铃的微小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