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石卯昌 梁超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刘杰华 摄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杨厚祥讲话 刘杰华 摄

市委督导组组长瞿光明讲话 刘杰华 摄

靖州县委书记钦代寿讲话 刘杰华 摄

靖州县委副书记杨秀芳主持会议 刘杰华 摄

老同志们在会议中 刘杰华 摄

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石卯昌 梁超)“靖州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序、成效明显!”10月24日,靖州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督导组副组长杨厚祥、市委督导组组长瞿光明、县委书记钦代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秀芳主持会议。
  
  自今年3月份活动开展以来,靖州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督导组的正确指导下,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着重抓好活动规定的“三个环节”,依时依序、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做到了规定动作精益求精,自选动作常创常新,活动开展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了预期目标。9月25日市委督导组组织的群众测评显示,群众代表各项评价普遍为“好”。
  
  会上,县委书记钦代寿代表县委对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活动成效、经验思考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说,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县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严肃了党的生活、转变了干部作风、夯实了基层基础、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发展进步、健全了长效机制,我们要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经验,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有益借鉴。钦代寿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活动取得的成果只是初步的,“四风”反弹的危险仍然存在,必须深入持久的开展学习教育和党性锤炼,常抓不懈的改进作风。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经验、形成的成果、保持的势头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果、精神面貌的新变化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委督导组组长瞿光明对靖州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靖州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主要领导示范、各级领导在率先垂范中强化了责任担当;坚持学习贯穿始终,党员干部在学习提高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持深入查摆问题,党员干部在征求意见中做到了见筋见骨。关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瞿光明指出,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着眼长远健全机制,还要做好活动成果的转化,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后续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省委督导组副组长杨厚祥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靖州始终把活动作为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来抓,实现了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干部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的预期目标,形成了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靖州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巩固扩大活动成果,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权利推动靖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杨厚祥强调,活动虽然已经基本结束,但必须充分认识到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同时,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各级活动办还要保留一个时期,各级督导组也暂不能撤,省委督导组将继续工作到年底,重点督导后续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更大成果。
  
  会上还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担任过正县实职和95年离开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县纪委常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不在上述人员范围内的县委委员、后补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央、省、市驻靖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省市在靖两代表一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督导组正副组长20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