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免费义诊进网格

来源:红网 作者:成艳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6: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成艳)10月24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卫生局、洋湖街道白庙子社区联合长沙市三医院、四医院和岳麓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教授,在水印华府网格接待点为网格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并根据病情为各位居民提供用药建议。
  
  现场,居民们一落座便急切地询问各种疾病知识,医生们逐一耐心解答,并为每位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询问生活习惯,同时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给居民。
  
  “这可比去医院要方便多了,真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搞这样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85人,发放健康宣传册200余份。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三服务一线将继续根据网格内居民的健康需求,选派妇产科、儿科、内科等各科专家到网格开展免费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提高居民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和利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