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一校车侧翻 一名受轻微伤学生在医院留观

来源:红网 作者:徐彬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徐彬)10月24日下午,记者从华容县校车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华容县一校车今天早晨接送学生途中侧翻,车上共有17名学生。目前,已有16名学生返校读书,另外1名受轻微伤学生在县人民医院留观。
  
  今天早晨7点左右,华容县阳光校车公司孙志驾驶校车(湘F63340)在接送东山镇继林小学学生途中,当行驶到东旭至继林路段时,由于司机操作不当,校车前轮行至公路右边深土,司机往左猛打方向盘并踩油门,导致校车侧翻到东洪公路南侧路基下的泄洪沟内,沟内幸无积水。
  
  事故发生后,华容县高度重视,县分管负责人、县校车办、东山镇政府、交警大队客管中队、交警二中队、东山中学、保险公司均迅速赶赴现场,将所有学生送至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进行检查。截至下午2点,16名学生经医生处置后已返校上课,另外1名受轻微伤学生在医院留观。
  
  目前,事故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