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销毁价值9万元伪劣食品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曹晓华 编辑:王津 2014-10-24 16: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蓉 曹晓华)10月22日,安乡县食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农业局、卫生局、商务局、畜水局等多家执法部门,联合销毁一批“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药品。副县长唐西英现场指导。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都是今年日常检查、专项整治活动中检查清理出的破损、过期的食品及假冒伪劣保健食品和失效药品,货值金额约9万元,种类达400多种。
  
  从今年开展“坚决纠正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县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紧密联合,围绕全县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积极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严肃查处食品药品监管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等问题。建立食品药品安全“黑名单”,促进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环境明显好转,食品药品质量不断提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