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践行群众路线 把话筒和讲台交给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7: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10月24日上午,汉寿县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常德故事百姓讲”汉寿县专场报告会举行。汉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作为党管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肩负着传达党的声音、巩固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的重要责任,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意义重大。
  
  就如何做好我县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预定工作,何朝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意义。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下大力气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我县2015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在“常德故事百姓讲”宣讲活动中,七名来自常德各地的宣讲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讲述了七个平凡却富有正能量的故事。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真正做到了践行群众路线,把话筒和讲台交给群众,让群众成为宣讲主角,极大地激发了我县干部职工向上的积极性、干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