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民族团结行“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宋璐 龚华 编辑:王津 2014-10-24 17: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开展民族团结行“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走进二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沅陵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实习生 宋璐 通讯员 龚华)10月23日,沅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民委、县卫生局、县中医院来到二酉苗族乡开展民族团结行“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为百姓提供贴身贴心的医疗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当天到达二酉乡集镇后,医务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在现场细心为村民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设立健康知识咨询台,积极向村民介绍用药安全常识和日常健康常识,面对面指导村民“如何合理服用药品”、“如何正确保健养生”,为群众提供到位的健康咨询,解疑答惑。活动现场还为众多村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