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待所生意不景气 59岁老妇以容留卖淫来招揽顾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雷桂卉 编辑:邓瑶 2014-10-24 17: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 雷桂卉)一老妇经营招待所10余年,近期却因生意不景气便想通过容留他人卖淫来“带活”生意。2014年10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杨某涉嫌容留卖淫罪向茶陵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自2003年以来,被告人杨某在茶陵县工业品市场内经营一家招待所。近期,因招待所生意不景气,杨某便想通过容留他人卖淫来“带活”生意,并从卖淫女的嫖资中抽取提成来营利,于是其托人四处打听招卖淫女的事。2014年9月,外地女子余某、戴某通过他人介绍来到杨某所开的招待所,杨某与她们商量好,杨某负责卖淫女的食宿,并提供招待所供卖淫,卖淫女每次从嫖资40元中抽取10元作为提成给杨某。
  
  2014年9月24日,公安民警将正在杨某所经营的招待所里卖淫的余某、戴某及嫖娼男子谭某、周某当场查获。案发后,杨某退缴了非法所得23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