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业富 编辑:王津 2014-10-24 17: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红网石门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马业富)10月22日,石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兰园会议中心召开,全面总结该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作出部署。
  
  湖南省委督导组副组长周辉,湖南省委督导组成员欧阳钦,常德市委督导组组长吴生元,常德市委督导组副组长鲁光伟、杨正源出席会议。石门县委书记、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董岚全面回顾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
  
  自今年3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石门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市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有力督导下,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结合实际抓活动,突出重点抓活动,创新方法抓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四风”问题贯穿活动始终,突出领导带头,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十带头”、县委常委做到“五个走在前”,突出实践载体,在全县深入推进“三万党员当先锋,项目建设我带头”、“美丽乡村夜讲坛,石门故事百姓讲”等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辉、吴生元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石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指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石门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县委主体责任作用充分发挥;坚持严字当头,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持聚焦“四风”,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即知即改,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扎实推进便民服务在基层,打造教育实践活动的“石门品牌”,得到了省、市表扬和广大人民群众肯定,达到了预期目标。石门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活动的总结、成果的巩固、长效机制的建立,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全体县级领导,担任过正处级实职和近五年退出“四大家”领导班子的老同志,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组织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纳入县委督导组督导的驻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级以上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县委督导组、县委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