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意见》送来体育产业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邓志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4 19: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座谈会

(娄底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座谈会)

  红网娄底站10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邓志文)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10月21日下午,娄底市体育局主动邀请体育协会、体育企业、教育系统和新闻媒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代表举行座谈,对《意见》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探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意见》全文,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意见》中提出的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以及促进体育与旅游、传媒、会展等业态融合发展等六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和七个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很让人震撼,措施很强大,也相信娄底体育产业的发展大有可为。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与职能,为娄底体育产业下一步的规划、发展和前景把脉开方,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