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考察团一行到石门学习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东波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东波)10月22日,张家界市农业局副局长谢军山带领永定区、慈利县、桑植县农业局分管科教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一行10多人,来到石门县考察学习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经验。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助力新农业——石门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纪实》专题片,分享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石门模式”的经验。随后,考察团认真查看了项目资料,仔细询问了具体做法,并重点就优势产业的确定、培育对象的遴选、创新培育方式方法、加强资金监管、实施认定管理、强化扶持力度等问题与石门县农业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考察团一行认为,石门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思路清、路径实、方法新,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在领导重视、机制创新、措施落实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他们深入学习,认真借鉴。回去后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吸收石门的经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加快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