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农业局深入新铺乡指导油菜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贺勇 编辑:王娉娉 2014-10-24 17: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贺勇)10月22日,石门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农技人员到新铺乡指导油菜生产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新铺乡真武殿村、河曲村、新铺村等地,察看了油菜育苗、大田翻耕和标准化移栽情况,要求当前油菜生产工作做好“三抓”:抓好苗期管理,做好施肥、病虫防治和防旱工作,确保有足够的油菜苗用;抓好油菜田的翻耕整土工作,确保村村都连片,沿路不断线;抓好油菜大田移栽,联系领导组织要到位,责任单位扶持要到位,技术指导员指导要到位,切实解决油菜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今年石门县免费提供优质、高产、高抗双低油菜品种,加强油菜主栽区的技术指导,极大地调动了农民种植油菜的积极性。目前,全县油菜面积已突破40万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