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多位天使投资人齐聚长沙 拟投资在长企业169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喻向阳 编辑:胡弋 2014-10-24 2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使投资人长沙行”活动举行

(“天使投资人长沙行”活动举行)

天使投资人代表座谈分享投资关注话题

(天使投资人代表座谈分享投资关注话题)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张珍 喻向阳)今天,作为2014中国(长沙)科技成果交易会特别专场之一的“天使投资人长沙行”活动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洲、深圳等地30多位天使投资人齐聚长沙,活动现场达成投资项目7个,拟投资1695万元。
  
  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湖南中大联合创投负责人舒纪铭提出了长沙是天使投资洼地的概念,舒纪铭说,长沙人杰地灵,湖湘人能吃苦的精神正是成为成功创业者的核心品质。同时,长沙城市幸福指数高,环境良好,具备较好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产业项目布局合理,工业、文化产业发展以及近期又掀起了移动互联网创业飓风。长沙正是处于一个创新创业的时代,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湖南中大联合也将借力天使资金致力打造一个中国创业梦时代的投资+投智+资源对接+办公场地的新型孵化器,全程助力创业者起步腾飞的理念。
  
  活动中,天使投资人代表王童、刘冬秋、周哲、张敏、许飞以座谈的方式分享了“天使合投的趋势”、“投资的逻辑”、“天使钟爱什么样的创业团队”、“哪些细分领域是天使投资人追捧的”等投资人和创业者关注的话题。在创业项目融资路演活动中,从近100个创业项目里面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10个项目进行了项目展示,涉及的领域包括在线教育、在线医疗、TMT、新能源、智能家居、物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细分领域的垂直应用平台等,经过3个小时的路演,现场签约了7个项目,拟投资金额达1695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