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屋医院”惊现岳麓山 长沙将建世界最大鬼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李艳华 2014-10-24 21: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曾小颖)10月24日,长沙河西大学城的地标建筑“大火车”(锦绣潇湘文化产业园创意列车)中走出一群身着血淋林的白大褂、手术服“僵尸”,引得学生市民围观、拍照上网。
  
  原来这是国内首个主题鬼屋在长沙巡演,名为“怨灵病院”。2400平方米的二层空间被布置成爆发生化危机的废弃医院。漆黑阴森的环境中,演员扮成僵尸医生、病患,随时跳出来吓人。
  
  入馆体验的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二学生小肖称,虽然和真实的医院布置不太一样,“但(阴森)气氛还蛮到位的。”
  
  鬼屋运营方经理贺振湘称,“目前这是全国最大的鬼屋。”“怨灵病院”是目前国内巡演的最大主题鬼屋,将从10月25日起在长沙巡展半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