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编辑:邓瑶 2014-10-25 10: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桂阳县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班级代表领取交通宣传资料

(班级代表领取交通宣传资料)

  红网桂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按照市县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10月24日,湖南省桂阳县交警部门深入太和镇清和中心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该校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方面,采取上交通安全课的形式进行,由民警授课。结合青少年、儿童的年龄特点和认知特征,有针对性地进行宣讲,并以交通选择一些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学生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安全行路、如何应对突发交通事故、如何加强自我安全防范等。另一方面,向师生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资料,在校园摆放了宣传展板,并与广大师生互动,为他们答疑释惑,让这些少年学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他们受到了教育,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交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